恼火得很嗦

【何焉/南颜/光潇】情人节这样过

极度沙雕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✍🏻     xxj文笔

请多关照!!!!!

hyys nyyy gdxy占比:3:1:1       注意避雷!!!



    因为疫情的原因,R1SE原本的工作被推迟推迟再推迟,十一怒汉宅在家里,到了情人节前一天,大家心里各自有了打算。


    队里的几对小情侣看看对方,翟潇闻倒在夏之光怀里和夏之光一起看韩美娟直播,张颜齐摸了摸周震南的蘑菇头,周震南用手戳了戳他的大头。何洛洛独自靠在沙发和焉栩嘉煲电话粥。老幺去哪了?别问,问就是回家取表结果被困在烟台了。


    “嘉嘉,明天我们干嘛呢?”“要不给你展示下我的表吧。”“为什么?干点别的不好吗?话说嘉嘉你有多少表啊?明天……”“停,徐一宁,说笑的,我们...做五三吧!”“好啊好啊,嘉嘉你五三做多少了啊?有我做的快吗?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(此处省略一千字)”焉栩嘉倒不烦他,一个一个耐心地回答,但看看自己手腕上闪闪发光的金表,已经过了一两个小时何洛洛还在问,以至于焉栩嘉认为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。


    明天很快就到了,何洛洛刚睡醒,就听见楼下震耳欲聋的音乐声,仔细听听,翟潇闻放的《好日子》与姚老师的DJ舞曲混响在一起,好不热闹!这让何洛洛深感,这确定不是在过年?


    下午,翟潇闻和夏之光出门买妖娆花和大号的蓝牙音箱,翟潇闻觉得别墅里的小音响音量不够,他立志要把《好日子》强行安利给队友们。完了,他的小翟彻底被土味歌曲迷了神了,难道他男友每天早晨的韩美娟经典还不够洗脑吗?夏之光想。“想啥呢憨批?”“你才憨批!憨批才喜欢好日子!”“你喜欢韩美娟就聪明了是吧?”“当然!”就这样,两个憨批在路上打了起来。要不是最后小giao让出手打断他们,他们可以打到天黑。但是后来giao让悲惨的发现,好像自己才是被两个人打的最惨的那个,挺行啊你俩,有对象了不起是吧!


    “脏大头,过来吃饭!”“晓得了晓得了,等我跟让让子打完...快跑!对面韩信来了嗦!再不跑你就死了撒!”张颜齐草草答了周震南,继续和赵让小老弟打游戏。“脏延期!你过来!”周震南见张颜齐没有吃饭的意思,就过去把他手机抢了。“诶呀诶呀我吃,我吃行了吧,让让子待会给你发两块!”“才两块?十块!”“十块就十块!南南你别揪我耳朵!”这时小老弟又开了一局,边等着张颜齐的十块边想:得,是我不配了。


    “嘉嘉!我们做五三吧!”何洛洛跟焉栩嘉打着电话,“别急,何洛洛你吃早餐了吗?”“吃啦吃啦!对了我吃的是新菜喔,叫‘咸鸭蛋炒蛋炒饭’,回来嘉嘉我做给你吃!”不用不用你duck不必,给你介绍一下我的表吧,这两个柜子摆的全是劳力士,这个柜子摆的是施华洛世奇……”焉栩嘉津津有味地介绍着表,何洛洛在电话的一头即将睡着,焉栩嘉说:“好了,我们做五三吧。”“好的好的,嘉嘉等我去取五三!”何洛洛拿着五三面对焉栩嘉,这时赵让小老弟不怕死的推门走了进来。“哟,做五三啊?洛洛真勤奋,洛洛加油!洛洛加油!”焉栩嘉黑着脸,目不转睛盯着赵让,何洛洛看见焉栩嘉的大眼睛瞪的更大了,对赵让说:“你别光给我加油啊,这不还有嘉嘉呢吗。”“哦哦好的,嘉嘉真勤奋,嘉嘉加油!嘉嘉加油!”听见赵让不怕死的说着,焉栩嘉的脸更黑了,堪比极受R1SE追捧爱五里的咖喱酱!


    “徐一宁,把赵让给我架出去,回来再收拾他 ”“得嘞得嘞我又磕到了,我自己出去。”赵让说着说着就自动退出了房间。“好啦嘉嘉,我们先做哪里呢?”“各做各的吧,我才写了两页。”“啊?为什么啊?嘉嘉在家没做吗?”何洛洛又问了几个问题,此时焉栩嘉终于体会到了任豪的感受,想到以后小孩要和他一起走过,来来来豪哥我敬你一瓶旺仔,哦不,十瓶。


    两个小孩做着五三,何洛洛思考着一道数学题,正想抬头问问焉栩嘉,却发现他一直没写,手拿着笔看着自己。“嘉嘉,你怎么不写呀?不会吗?查查作业帮吧!对了,作业帮!”“不用,我有答案。”“答案?真的是答案吗?货真价实的答案?这本五三的答案?一点没错的答案?可以抄的答案?”“嗯,徐一宁,你做的也太慢了吧,你看看你才做了几页?我整本都写完了。”“嘿嘿,嘉嘉最好啦,最可爱(划掉)啦,嘉嘉你是大猛男,借我也抄一下吧。”随后,焉栩嘉把答案放在摄像头前给何洛洛看,何洛洛火力全开,速度不止快了一个度!


    焉栩嘉看着自家奋笔疾书的小孩,不由笑了笑,压低声音说:“我家小孩就是可爱,那么可爱还不是你焉栩嘉的。”“我写完啦!嘉嘉刚刚在说什么啊?晟嘉在旁边吗?”“不在,写完了是吧,那我把答案收了,试卷答案我都有,你有不会的就找我。另外,你刚刚可能幻听了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焉栩嘉啊焉栩嘉,你真行,撒起谎脸不红心不跳,焉栩嘉心想。


    “对了,何洛洛,你抄我的答案,是不是得报答一下我?”“当然,我何洛洛说到做到,嗯...等嘉嘉回来我和小翟做蛋炒饭给你吃吧!”“啊?不用了。”焉栩嘉想到自家小孩做的蛋饼心里就后怕,大眼睛骨碌一转,想到了“两全其美”的好办法,“等我回来。”






    焉栩嘉回来后,另外九个人听了几晚上不可描述的声音,结果可怜的何洛洛下不了床了,更可怜的赵让小老弟被焉栩嘉打了,但是他很开心,他说:“我是真的磕到了,我现在就去开三个小号磕cp,我可以是假的,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!”


  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